当前位置:首页 > 智库评论 > 学术顾问 > 李平 > 李平学术活动 > 文章详情

李平所长率团赴唐山市考察

发表于 shangnan
2012年7月20日,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李平所长率考察团到河北省唐山市调研。唐山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海英接见了李平所长一行,并向考察团介绍了唐山市近年来工农业发展及科技进步的有关情况。
震后的唐山是不断崛起的现代化新型城市,环境清新优美,现代化水平逐年提高。改革开放以来,唐山国民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迅速发展,综合经济实力显著增强,主要经济指标均居河北省首位。1990年唐山在全国第一个荣获联合国“人居荣誉奖”,近年来,唐山正处于经济社会加速转型时期,全市深入实施“依海强市、以港兴市”的战略,加速生产力布局向沿海推进,全力打造曹妃甸新区,努力将唐山建设成为文化名城、经济强城、宜居靓城、滨海新城。
李平所长一行在唐山市科协主席王宝兴、副主席赵彦富等同志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公司、唐山钢铁集团污水处理厂、乐亭设施农业循环经济园区等,还到唐山海水淡化——发电联合体进行了调研,齐建国副所长、赵京兴、王宏伟研究员等陪同调研。

作者:张京利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办公室 时间:2012-7-31 9:5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