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库评论 > 学术顾问 > 李平 > 李平学术活动 > 文章详情

中国社科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所长李平莅临长葛市调研

发表于 shangnan
7月8日,中国社科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所长李平莅临我市调研。省发改委副主任刘伟,许昌市市长张国晖、副市长赵振宏,我市领导史本林、党根锦、张玉斌,副县级领导干部李智虎陪同。
李平一行先后到在森源电气生产基地、石象乡古佛寺新型农村社区进行了实地察看。
在森源电气生产基地,李平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发展,同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对我市今年以来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将向中国社科院反映长葛市经济运行中的亮点,把长葛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并积极反映长葛需要解决的困难,希望长葛市认清前行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继续保持好的经济发展势头,突出重点,克服困难,巩固并提升成果,为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继续努力。
在石象乡古佛寺新型农村社区,李平行详细询问了社区建设模式、公用设施配套,以及腾出建设用地利用、居民搬迁后如何就业等情况。他认为,长葛市的新型农村社区建设从纯农村社区切入、按城市社区标准建设,坚持政策引领、规划先行、产业为基、就业为本的做法富有成效,希望长葛要加快新型农村社区建设进度,细化措施,积极稳妥推进,为河南走好以新型城镇化为引领的“三化”协调发展路径作出贡献。

作者:长葛市电政办
来源:长葛市电政办网站 时间:2012-07-09 08: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