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会议预告 > 文章详情

【会议预告】马克思主义财经科学发展论坛(2017)

发表于 admin

【会议预告】马克思主义财经科学发展论坛(2017)


——“十九大”重大财经理论与改革创新研讨会暨马克思主义财经科学研究室启动会


        党的“十九大”是在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全面深化改革进入关键期的一次重大会议,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开创性、建设性和前瞻性的重大财经理论成果和改革创新思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一方面我们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一方面要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获得新的发展。


        为巩固与壮大马克思主义研究阵地,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特成立马克思主义财经科学研究室,研究室将每年举办“马克思主义财经科学发展论坛”。首次论坛拟定为:“‘十九大’重大财经理论与改革创新研讨会暨马克思主义财经科学研究室启动会”,于2017年10月31日召开。论坛将聚焦“十九大”重大理论和实践成果,并从学科体系建设的角度探讨马克思主义财经科学研究室的发展思路。


会议时间:2017年10月31日(星期二)下午14:00-17:00


会议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28号中冶大厦9层912


          中国社科院财经院学术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