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会议预告 > 文章详情

2017 绩效预算比较研究国际研讨会即将在京召开

发表于 admin

        为了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推动预算管理改革的要求,构建适合中国乃至发展中国家的绩效预算管理理论框架和制度框架。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主办、零点有数承办的“2017绩效预算比较研究国际研讨会”,将于6月12-13日在北京隆重召开。


        研讨会邀请了国内外多名专家及行业人士参与,外方专家来自美国、澳大利亚、荷兰、韩国、印尼、墨西哥、肯尼亚、中国香港八个国家/地区,国内专家来自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审计署审计科学研究所、北京大学、人民大学、中山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研究机构和高校,以及国内预算绩效管理相关机构或单位的行业代表等共计80人参加。主要议题包括各国绩效预算实践与方法,第三方绩效评价机构的发展与未来,不同制度因素对绩效预算改革实践的影响等。


会议议程安排






 6 月 12 日, “绩效预算改革理论与实践”主题论坛 


        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院长、研究员何德旭先生、零点有数董事长袁岳先生将出席并做开幕致辞,当天论坛将围绕 “绩效预算、组织能力建设与政治过程”、“绩效预算、委托-代理问题与沟通过程”、“发达国家绩效预算发展经验与启示”、“ 中国绩效预算改革与第三方绩效评价”四个板块展开分享及讨论。


 6 月 13 日,“绩效评价第三方发展现状与未来”主题分论坛 


        以圆桌讨论形式,聚焦中国绩效预算实践与优化方案,将在零点有数北京总部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