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财经院时讯 > 文章详情

财经院采用 “背靠背”办法广泛征求意见

发表于 cjyyzb

        9月18日,按照党中央、社科院党组的工作要求,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小组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中,按照“自己找、群众提、上级点、互相帮”的原则,采用“背靠背”办法,开门纳谏、广开言路,广泛征求财经院全体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财经院党委书记揣振宇进行了动员。


        此次活动是财经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小组真心诚意邀请财经院党员干部和群众把把脉、看看病、开开方,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的角度,着眼财经院未来的发展,帮助财经院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找准整改的方向和目标。


        在活动中,财经院每位党员干部和群众结合自身科研实际,就财经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的表现、学风和专业布局、人才培养及梯队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积极为财经院工作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背靠背”活动是财经院领导班子同普通党员群众之间彼此沟通的桥梁,在财经院形成了广开言路、群策群力的民主氛围,拉近了财经院领导成员与普通干部群众的距离,使财经院内部的工作科研氛围更加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