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财经院时讯 > 文章详情

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与韩国仁荷大学静石物流通商研究院在京签署合作协议

发表于 xiameng
2012年10月22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与韩国仁荷大学静石物流通商研究院在京签署合作协议。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院长高培勇、韩国仁荷大学静石物流通商研究院院长郑仁教分别代表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与韩国仁荷大学静石物流通商研究院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副院长荆林波主持会议。
据了解,2006年,中国社科院财贸所(财经院前身)与韩国仁荷大学静石物流通商研究院签署了长期合作协议。协议规定的主要活动是,中韩双方每年交替在韩国和中国召开有关物流研究方面的理论研讨会。截止目前,已举办了7届研讨会。新签署的协议对原有协议的细节进行了调整,主要活动将从举办学术研讨会扩展到合作研究、合作出版、信息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强化了双方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