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财经院时讯 > 文章详情

高培勇会见英国学术院副院长海伦·华莱士女士一行

发表于 xiameng
        2012年10月9日,中国社科院财经院院长高培勇会见了到访的英国学术院副院长海伦·华莱士(Helen Wallace)女士、中国小组组长提姆·赖特(Tim Wright)、国际部主任娜塔莎·贝文(Natasha Bevan)、国际主管黛比·苏希尔(Debbie Soothill)等一行4人,并介绍了中国社科院的机构概况与改革以及中国社科院财经院的概况。
        出席会见的还有中国社科院财经院国际贸易与投资研究室主任冯雷、城市与房地产研究室主任倪鹏飞、税收室副主任马珺和旅游研究室副主任宋瑞,并分别对财经院国际贸易、城市经济、财政税收、旅游经济学科发展情况作了介绍。
        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探讨。中国社科院国际合作局欧洲处处长张丽华,项目官员李扬、权达;财经院科研处外事负责人李建、李超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