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财经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工作动态 > 文章详情

财经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表于 cjyyzb
    7月16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社科院党组要求,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全院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上,党委书记、副院长揣振宇传达了王伟光院长、中央派驻社科院督导组组长马馼同志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部署“财经战略研究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作动员讲话;社科院督导组副组长冯林代表社科院督导组讲话;财经院院长高培勇最后做总结发言。出席大会的还有财经院副院长荆林波、林旗、史丹,社科院督导组成员陈学强,以及财经院全体党员干部。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副院长揣振宇讲话



社科院督导组副组长冯林讲话



财经院院长高培勇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