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成果 > 专著 > 文章详情

杨志勇、杨之刚:Fiscal Reform in China :1978–2008

发表于 admin

 


        


 


 


 


 


 


       


 


 


 


 


 


 


 


 


 


       


 


 


       


 


 


        Yang Zhi-yong,and Yang Zhi-gang,Fiscal Reform in China (1978–2008),Cengage,2012.


        ISBN-10: 9814319562 ISBN-13: 9789814319560


        杨志勇、杨之刚:《中国财政改革:1978-2008》(Fiscal Reform in China 1978–2008),圣智(Cengage)学习出版公司2012年版。 


        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研究员杨志勇和杨之刚合著的《中国财政改革:1978-2008》(Fiscal Reform in China 1978–2008)英文版由圣智(Cengage)学习出版公司于2012年出版。该书集中研究1978-2008年的中国财政制度改革。财政改革在中国各类改革中发挥了相当重要的作用,无论是农村改革,国有企业改革,还是价格改革,莫不如此。中国财政在三十年间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如财政收支范围和结构,中央和地方政府的财政关系、财政政策、财政管理制度、财政决策机制等等。财政改革对市场经济体制的形成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该书探讨了中国财税改革的逻辑,是一本了解中国财政改革历程和未来走向的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