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研究 > 贸易经济战略研究 > 国际经贸研究室 > 文章详情

贸易开放研究小组负责人冯雷研究员及组员与英国诺丁汉大学就合作研究进行交流

发表于 cjyyzb
  2013年3月28日下午,国际贸易与投资研究室主任、贸易开放研究小组负责人冯雷研究员、课题组成员夏先良研究员、姚战琪研究员及姜爱英博士与宁波诺丁汉大学代表团就合作研究进行座谈。双方合作研究课题名称为“中国金融、贸易与国内工商业的未来发展”,研究内容涉及中国进出口贸易与利用外资对中国金融体系改革的要求以及中国金融体系改革。与会人员以中国金融开放指数为主题,就报告研究方法及相关理论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出席本次洽谈会的嘉宾还有中国宁波诺丁汉大学商学院硕士研究生部主任Brian Hilton、金融系助理教授华秀萍、商学院研究部主任Shameen Prashantham博士、金融系主任Leung Wai Kin、商学院副院长李磊等。